无障碍说明

或被命名为“GSe-6” Karma首款纯电动车将于2021年亮相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Karma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或将于2021年亮相,或被命名为“GSe-6”。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会同样采用充满格调的外形设计,使用全铝复合结构车身,配备100千瓦时电池组,并且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早在今年4月,美国电动车企业Karma Automotive宣布,将推出基于旗下Revero大型四门轿跑车型平台打造的全新的纯电动车型Revero GTE。按照新的计划,它应该就是现在Karma GSe-6的早期设想版本。

同时,还表示Revero GTE将提供三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322km版本车型将搭载7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483km版本车型将搭载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通过此前Karma官方公布的Revero GTE信息,我们可以大概期待一下Karma GSe-6未来的性能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