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正确的路上高歌猛进 试驾百万款吉利博越

在自主品牌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吉利博越用了短短4年的时间,达到了百万级的销量,除了涉及到海外的渠道布局,其产品力的保障才是最如意的法宝。值此之际,吉利推出了2021百万款吉利博越,新车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请大家随我一同了解。

外观总结:博越的这套设计已经深入人心,自然没有必要冒进去做大幅的调整。细节上的变化已经足够使新车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内饰总结: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不仅使科技感大幅提升,同时也弥补了用料上所带来的质感上的缺失。同时在功能性方面更加强大,用起来也更得心应手。

如果细节上在多用心一点,消费者买单时可能会更加痛快。

空间总结:前排座椅进行了升级,对主副驾驶的舒适性及包裹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从短时间的体验来看,充实柔软的座垫及靠背能够很好的缓解疲劳感,而加长加宽则会对长途驾驶起到很大的帮助。

全文总结:用了4年的时间达到百万的销量,无需任何佐证,吉利博越的产品力是有目共睹的,对消费者的需求拿捏的可谓是面面俱到。全新的百万款车型在公布其售价后更是引来了一波强势关注,极高的性价比将使其成为同级车型中躲不开的选择,如若在某些细节方面更加精进一些,想必达到两百万辆的时间会变得更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