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全新设计语言 名爵MG领航正式亮相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名爵带来了旗下全新的SUV车型——MG领航。在之后的10月17日,这款新车将正式上市,以进一步完善名爵的SUV产品线。MG领航将采用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以及全系标配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

MG领航车型介绍:

外观设计方面,MG领航采用了名爵的第三代设计语言,大嘴设计融入到前保险杠的线条中,整体效果出众,且充满层次感。两侧的车灯造型修长犀利,也提升了MG领航的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亮眼的设计,但看起来也足够饱满和谐,而亮点在于19寸的撞色轮毂,并配备了红色卡钳点缀,轮胎更是使用了米其林的PS4型号,战斗气息突出。车尾造型简洁干练,尾灯的内腔造型充满新意,点亮之后很有科技感,而后杠整合了双边双出排气,同样是为了营造更好的运动质感。

车辆内舱上的设计就无需赘述了,标准的名爵家族设计语言,与在售车款名爵HS别无二致,我们也已经非常熟悉了。配色依旧为黑白撞色,用料材质以及制造工艺都非常成熟,很讨好有一定追求的年轻消费者。当然,较为传统的单色内饰也将可以选择。

MG领航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搭配一块10.1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幕,而且全系车型标配最新斑马Venus系统,拥有MG专属AI助理支持自定义AI形象,该系统支持90秒连续对话能力,500+车功能全语音控制,以及支付宝小程序、车家互联等海量生态接入。

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以及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RDA后方盲区系统等组成的“Safety Fast全时安全辅助系统”将保证驾驶安全性。高版本车型还将提供MG Pilot驾驶辅助功能。

根据不同价格级别,一体式真皮运动座椅、BOSE音响、全景天窗这些舒适性配置也会有所差异,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MG领航将会采用1.5T及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2.0T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的车型。另外,MG领航还拥有“经济/标准/运动/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