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外兼修六座争王 腾讯试驾思皓X8

在2020北京车展上,已经进入3.0时代的江淮乘用车正式宣布进一步开启“思皓品牌时代”,与江淮大众共用思皓品牌以体现品牌新车在引进大众品质管理体系后的品质提升,同时原“嘉悦X8”成为江淮乘用车入驻思皓品牌的首款新车,以8.98-13.58万元的低价入市,更是推出了6座车型的6000元优享优惠,凭借8.38万元的起售价直击目前10万级大6座SUV的市场空白。而作为一款亲民车型,江淮乘用车并没有为我们带来顶配车型,而是让我们试驾了极具市场针对性的自动挡中配车型(仅售10.18万的300T豪华智联版6座)进行试驾,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品牌对整个车系的品质和配置充满了自信。

在配置堆叠和设计提升之后,品质感的提升成为自主品牌争夺市场最重要的一步。从嘉悦A5和嘉悦X7开始,有着大众品质管理体系加持的江淮乘用车3.0时代新产品确实有着向合资品牌看齐的品质感。以10万级大6座为主要卖点的思皓X8不仅会被6座中型SUV消费者所关注,也会因为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同级产品的有力竞争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