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更舒展 新款雷诺梅甘娜三厢版官图

在今年年初发布了两厢版官图之后,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新款梅甘娜三厢版的官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搭载全新的1.0 TCe汽油发动机,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全车的科技感体验。

新款雷诺梅甘娜的前脸采用全新的保险杠和镀铬格栅设计,搭配雷诺特有的C形灯标,凸显出法系车的精致优雅。前部加装了空气导流板,看上去更加运动的同时,还将改善汽车的空气动力学。

车身侧面平滑简约,镀铬饰条从头到尾贯穿三个车窗,车门把手还装有照明装置,整体设计大气而不失“小心机”。新车将提供7种外观颜色可选,包括全新的高地灰色,轮圈尺寸从16到18英寸可选。

梅甘娜2020款两厢版的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电动可调节驾驶座椅,空调控制装置采用镀铬饰面,并新增了一个无框电子彩色车内后视镜。为方便驾驶员操作,一系列标配的驾驶辅助控制装置集中在方向盘上,整体设计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与品质感。

新车配备10.2英寸数字仪表盘,包含GPS导航等功能。9.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较老款增加了一倍大小,这一纵置显示屏使车内增加了现代和科技的气息。另外,雷诺Multi-Sense技术使新车拥有四种驾驶模式——节能、舒适、运动和标准模式。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睡眠预警、盲区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制动和后侧方来车警示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雷诺EASY LINK多媒体系统采用了与智能手机相同的代码和功能,可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语音识别、通话、谷歌地址搜索、燃油价格查询和实时交通信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版本。其中,燃油版1.0 TCe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配备了颗粒物过滤器的1.3 TCe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ED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柴油版匹配1.5 Blue dCi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ED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