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凭啥月销5.7万台?试驾东风日产轩逸 驾乘舒适,百公里油耗仅3.0L

标题:凭啥月销5.7万台?试驾东风日产轩逸 驾乘舒适,百公里油耗仅3.0L

自14代轩逸上市后,销量就一直稳稳的占据前两位。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销量更是高达57525辆,是唯一销量破五万辆的车型。超过了第二名接近18000台,表现非常强势。那么轩逸是如何成为紧凑型轿车中的常青树呢,今天来到了“春城”昆明,为您带来东风日产轩逸的详细解析。

依托日产深厚造车底蕴的2021款轩逸在秉承舒适、静谧、可靠等核心优势的同时,注入时尚、科技元素,以迎合新生代家庭的需求,何尝不是对潮流与实用的探索呢?

一、外观更时尚 内饰有质感

外观方面,轩逸采用了V-motion 2.0前脸搭配犀利的LED前大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增魅影套装里黑色后扰流板、熏黑前格栅镀铬饰条、熏黑轮辋、Midnight个性尾标等加持,进一步强化了这种视觉冲击力。

整车内饰选材贴近皮肤质感,中控两侧和车门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真皮座椅手感柔软细腻,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有着高级感。

二、主/被动安全性高 科技配置丰富

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始终保持舒适驾乘体验的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试驾过程中,出现大量复杂路况,包括高速、国道、省道、乃至县道乡道、甚至包括蜿蜒曲折的山路和碎石路面。从离开弥勒东风韵小镇开始,车队就进入国道行驶,路况也因此变得复杂起来。接连不断的大型货车占据了绝大部分路面。

每当有大型货车挡住前路,第14代轩逸的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就像X光一样,实时监控前方两辆车的行驶情况。一旦发现有碰撞风险即通过A柱上的蜂鸣器和仪表盘上的显示屏进行提醒。

除了这项黑科技,第14代轩逸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同级独有的IDA疲劳智能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诸如前车突然刹车、长时间驾驶疲劳导致偏离车道等场景均可以覆盖,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得益于第14代轩逸颇具韧性的底盘质感,在通过大大小小的“炮弹坑”时车内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舒适水平。

尤其是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不仅能够有效过滤传入车厢的震动,而且从大腿、臀部、腰部、乃至整个背部都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轩逸全新的Nissan Connect 日产超智联系统,随口说出想听歌曲的名称,语音控制功能就可以迅速、准确地识别并播放歌曲。

通过语音识别系统除了可以控制常规的功能意外,还可以控制行车记录仪,一边开车一边捕捉转瞬即逝的美景。

三、驾乘舒适 堪比混动车型的超低油耗

车队进入广西境内后,旅程早已过半,挑战却似乎更加严峻。路况变得更加复杂,蜿蜒、狭窄、落差大,对车辆的动力和灵活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轩逸油门响比较积极,加速变现平稳而线性,虽然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平稳舒适的驾乘表现让人记忆深刻。

精准的转向以及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和日产独有的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复杂的路况变得更加简单。

除了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对于车内环境也有着执着的追求。大量环保材质和绿色制造理念,更环保也更利于乘客的健康。

第14代轩逸最大的一项优势就是燃油经济性。在保证舒适驾乘和充沛动力的基础上,兼顾更低的使用成本。

从昆明、弥勒、普者黑、巴马、马山,历时4天,全程超过1100km。而在本次节能大赛中,轩逸单日平均油耗最低至3.0L/100km,堪比混动车型。

驾乘舒适,日常行驶完全够用。拥有同级领衔的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驾驶体验。油耗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堪比混动车型。轩逸对于用户需求的洞察做的极其到位,满足了用户对于一台10万级别家用轿车的核心诉求。怎么样,轩逸是不是您的菜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