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Y全新SUV/路虎卫士90 V8领衔 近期热门新车谍照汇总

新车谍照总是会引起大家的好奇心,虽然有着厚厚的伪装,但是依然能看清轮廓,并且看到这些谍照也就意味着新车离面世不远了。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近期比较热门的谍照新车,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或许就有你一直关注的车型。

WEY全新旗舰SUV

亮点:全系混动,搭载咖啡智能

目前,我们从长城汽车获得了一组疑似WEY品牌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有着厚厚的伪装,就连轮毂也被伪装起来,我们猜测这款新车与以往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尺寸较大,很可能是“WEY品牌全新旗舰SUV”,定位中大型SUV。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饱满有力,视觉重心偏后,塑造了常见于豪华车才有的动感。根据最新消息,新车的尺寸较大,2.91米的轴距,车身宽度也达到了1.95米,车内空间表现应该会非常不错。

同时轮毂也做了伪装,猜测新车轮毂也和以往风格有很大突破,有望采用全新轮圈造型。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该车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发布的“咖啡智能”,其车载芯片为高通最新的第三代高算力8155智能芯片,该车或将成为全球首个搭载高通8155芯片智能座舱的量产车。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混动系统,包括48V轻混、PHEV插电混动版,有望使用2.0T高功率发动机和9DCT动力组合,燃油经济性也会进一步提升。

结合以往消息,WEY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并将成为其旗舰车型,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配置果然非常豪横,不愧是旗舰SUV,值得期待。

路虎卫士90 V8

亮点:V8发动机,动力更强劲

路虎卫士一直是越野爱好者的挚爱,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吸引力不少越野爱好者,不过近几年更新的车型较少。

虽然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虽已上市,但目前为止也只有P400一种动力,更为强劲的90版本暂时还没有任何动静,毕竟这个版本的卫士,也并非每个国家都会引进。直到最近一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从图片上看,这或许就是卫士的90版本。

从谍照来看,此次曝光的短轴版卫士90更具玩味,从外观上看,新车与现款卫士的设计造型极为相似,但两门短轴的设计,却足以看出这将是一款以性能为主的暴力车型。尤其是从车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口来看,基本就可以断定该车即为动力更强的卫士90。

动力方面,卫士90或将搭载的是一颗5.0L的捷豹机械增压V8机,亦或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非自家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不管搭载哪一款,两者的最大马力均将超过500匹以上,几乎会是史上最强的一个版本的卫士车型。且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卫士,将会全系标配揽胜身上的那套空气悬架。

而在未来,路虎卫士也有望推出SVR版本,意味着这台发动机的能力还将被进一步压榨。

目前全新一代路虎卫士90已经正式发布,作为该车系的扩充车型,V8版本的卫士90在好玩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高性能标签,目前尚无消息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不过它看起来确实要比竞争对手大G还要香。

奥迪RS 3 Sportback谍照

亮点:激进外观设计,动力值得期待

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作为奥迪旗下运动性能车之一,采用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战斗风格浓郁,动力参数也相当值得期待。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车型路试谍照,新车与全新奥迪S3差别不大,配有运动套件,有望在明年9月发布。

从谍照来看,前包围两侧的獠牙式造型表明了RS的身份,前进气格栅依旧为六边形,并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运动感。此外,车辆的前保险杠造型有变化,并在前后轮处配备了导风口。

侧面来看,新车前后侧翼子板与侧裙都覆盖上了伪装,预计新车会有更加宽大的侧翼子板与造型更加激进的侧裙。

新车尾部可以看见两个椭圆形的排气口,这与现款RS 3的排气造型相同,运动范十足。

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此前有传闻称,新车或将推出更高阶的版本,功率高达450马力。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斯柯达ENYAQ GT

亮点:采用溜背造型,配置或许不低

近期,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斯柯达ENYAQ GT的谍照图,新车基于ENYAQ iV打造,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车身侧面营造出了明显的溜背造型。

2020年9月份,斯柯达ENYAQ iV完成首发亮相,它被看做是大众ID.4的姊妹车型。此次曝光的ENYAQ GT在外形上与ENYAQ iV有诸多相似的设计元素,包括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前脸,标志性的中网格栅以及大灯设计都能在新车上看到。

新车侧面是最大的亮点,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车顶线条十分流畅,让侧面看上去更优雅。不过后面并没有配备经典的扰流板,或许有一些遗憾,不过它的尾灯设计与ENYAQ iV几乎相同。

ENYAQ GT这个名字并不是该车型最终命名,配置和动力参数方面消息也较少,不过如果该车与大众ID.4 GTX一样的话,那么ENYAQ GT可能会有更强大的配置。

全文总结:以上几款新车都是各品牌近期推出的重磅新车,这些车也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新车,特别是WEY品牌全新SUV、卫士90 V8车型等,期待这些新车早日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