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汽大通MAXUS T90上汽牛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起

2021年3月31日,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售价12.98-21.78万元,电动版指导价29.98万元。作为品牌的旗舰皮卡车型,官方还赋予它一个超级霸气的名字:“上汽牛”!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延续了“智聚八方”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层粗壮的横BAR以及大面积电镀件的运用展现出皮卡的强悍气质。扩大化的MAXUS字标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汽牛”搭载的这套“北斗之眼”全LED前大灯,这一套LED大灯采用高功率5芯片主近光和高功率4芯片的独立远光,车灯内部使用支架结构,四周采用透明的环氧树脂密封,有效保障了抗震性能。

车身侧面,“上汽牛”采用265/60R18(佳通)大轮胎。另外,轮胎尺寸支持定制,提供了17英寸、19英寸、21英寸供用户选择。两侧翼子板配置红色Bi-Turbo标识,运动感十足。

“上汽牛”的尾灯与栏板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尾灯设计以机械感为主题,运用侧面与正面的呼应关系及透明区域细节特征形成更好的整体协调性。

内饰方面,“上汽牛”整体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红两种内饰格调,中控台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了倾向于驾驶位的非对称式设计,同时配备 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极具科技感。车内采用搪塑工艺和皮质材料包裹,辅以平底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带来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上汽牛”搭载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9L。前后悬架分别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车辆支持12种驾驶模式,用户通过按钮控制,可以切换2H、4H、AUTO、4L四种驱动形式,每一种驱动形式对应 ECO、POWER、NORMAL三种驾驶模式,使用场景十分细化。

“上汽牛”电动版采用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电池包总容量88.55kWh,NEDC续航里程535km。同时,该车型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需45min充电完成。电驱方面,“上汽牛”电动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输出扭矩310N·m。

智能化配置方面,搭载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智能驾驶方面,搭载了ADAS L2级别的主动驾驶辅助技术,包括7大主动安全探测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以及遍布于车身四周的雷达探头,实时监测车辆行驶状态及行驶环境,提前感知危险状况,并主动进行规避。

安全方面,“上汽牛”搭载6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四轮盘刹等配置,车身满足澳洲最新的ANCAP五星安全标准。

今年第一季度,在智利每卖出4辆车,就有1辆来自上汽大通,它是目前中国唯一扭矩达到500牛·米的皮卡。据官方透露,未来“上汽牛”还将推出以氢为动力的车型。MAXUS T90“上汽牛”上市后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dobewang
收藏本文

标签上汽大通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