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向美国田纳西工厂投资3.4亿美元 生产五座Atlas

大众向美国田纳西工厂投资3.4亿美元 生产五座Atlas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UPI网站报道,大众美国分公司表示,将投资3.4亿美元,在其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工厂生产一款新的五座的Atlas SUV。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布肯(J. Woebcken)说:“Atlas为大众汽车在SUV领域带来了强劲的势头,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这款在查塔努加组装的全新五座SUV来增加我们的SUV汽车阵容。我们不仅致力于这个市场,还致力于美国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生产基地。”

此前,大众汽车曾投资约9亿美元,用于扩建该工厂,以生产之前版本的Atlas。这款五座的Atlas将是在查塔努加工厂组装的第三款车型,该工厂还生产中型帕萨特。

田纳西州州长比尔·哈斯拉姆表示:“在我担任州长期间,我目睹了大众汽车公司查塔努加工厂的不断壮大,从一开始生产帕萨特,发展到现在的规模。作为一家兴旺的美国制造工厂,可以生产三种车型,而且其生产的车型数量还在增加。

该公司表示,这款五座SUV的概念版将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

SUV需求

大众发言人基思·金(Keith King)表示:“汽车市场正在从轿车向更为家庭友善型的SUV过渡,这也促使我们变更自己的发展路径。”

大众帕萨特车型在美国市场销量放缓,而Atlas SUV的需求正变得越来越强,大众已经决定,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将在春季停产两周(3月26至29日、4月2至5日),用于改造工厂。目前该工厂约有3450名员工,在停产期间,工厂不会裁员。

大众SUV车型约占今年2月大众美国市场销量的54%。大众高管们也表露了扩大SUV生产的想法。未来,查塔怒加工厂有可能成为大众电动汽车的生产基地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