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克:特斯拉将进行重组以实现盈利

马斯克:特斯拉将进行重组以实现盈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三表示,公司将会在五月份开始“重组”,以实现盈利目标。

虽然马斯克没有透露太多结构重组的细节,但他提到了公司对第三方供应商太过依赖。

马斯克表示:“我们正在使用的第三方承包公司的数量已经失控。”马斯克称,尽管一些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怀疑,但是公司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实现盈利,并不需要筹集资金。

一直以来,特斯拉都以迅速烧钱而知名。自特斯拉成立以来,这家公司一直在亏损。2018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财报显示营收为34.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为3.35美元。而据彭博社报道,此前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为33.2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为3.42美元。

博客网站Jalopnik得到四月份马斯克写给其职员的一封信。在信中,马斯克批评了特斯拉公司的第三方供应商,并对公司使用的承包商的数量表达了挫败感。

马斯克在信中写道:“我发现很多承包商公司在整个特斯拉业务中纠缠交织,这很让人失望。很多时候,在你最终找到真正干活的人之前,你会发现这就像是一个俄罗斯套娃,承包商,分包商,再分包商。”

马斯克表示将会对承包商进行重新评估以确保它们能满足特斯拉的生产标准。

马斯克在信中表示:“所有承包商应把接下来的这一周当作是展示卓越性的最后机会。任何不能满足特斯拉卓越标准的承包商其合同会在4月23日终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