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展示研发成果 本田在CES AISA上发布多项技术

展示研发成果 本田在CES AISA上发布多项技术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本田将在现场展示其在开放创新领域的各项举措和最新技术的研发成果。

据了解,本田正与东软睿驰联合研发的“Honda步行辅助”项目也将出现在展会,并将在现场设置体验区。本田与诸多初创公司共同取得的各项技术成果也将在会场中首次亮相。

展示研发成果 本田在CES AISA上发布多项技术

除此此外,为促进与创新企业的合作,本田在全球启动了Honda Xcelerator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研发的技术:

气味王国:以嗅觉为主的感官体验技术,根据驾驶场景和用户需求,向车内释放不同气味,为驾驶者打造个性化的驾乘体验。

Tactual Labs:将手部骨骼的动作同步识别为3D数据,使得手势操作成为可能。在驾驶时,手不用离开车辆把手,也能进行各种操作。

WayRay:全息AR(增强现实)技术在驾驶过程中的全新应用和数字化体现,驾驶者即使不佩戴任何设备装置,也能在视野范围内清晰体验和浏览全息AR技术呈现导航信息,打造更加便捷、舒适、智能的驾驶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