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福特Focus配坑洞检测系统 改善续航里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正推出坑洞检测技术,将在第四代福特Focus上采用。此技术可以让车顺利地通过坑坑洼洼的路,以达到其真实的续航里程。

此系统使用12个高分辨传感器,可在汽车驶过之前“看到”路面上的坑洞,当车轮陷入坑洞时,可以调整悬挂系统,限制车轮掉落的距离。一旦检测到路面的坑洞,减震器会自动调整应对,驶过的车轮就不会深陷坑洞。福特表示,如此一来,可以减小车轮从坑洞弹出的冲击力,改善驾驶体验以及减少损坏的可能性。

据说,此系统对汽车后轮最有效,后悬挂的响应速度比前悬挂的响应速度快,前轮会在后轮到达坑洞之前对后轮发出预警信号。

新福特Focus汽车动力总监Guy Mathot表示:“我们的工程师一直在寻找最差的路面来测试悬挂系统的极限,但我们注意到起伏不平的路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路面坑洼是一个短期都不会消失的问题,但是有了我们新福特Focus的先进悬挂技术,就可以减少坑洼路况的影响。”

全新福特Focus坑洞检测系统是该车选配技术连续减震控制(Continuously Controlled Damping)的一个功能,该车将于今夏在英国上市。该技术每隔2毫秒可读取车辆的行驶数据的悬挂、车身、转向和制动操作,并进行监控,悬挂响应得以调整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