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领克02竞争对手分析

在发布会上。领克02为自己定义为“时尚单品”,与如今大部分紧凑型SUV打大空间堆配置的思路风马牛不相及,赶时髦是它的关键词。不过在这个级别市场中,不乏与其针锋相对的竞品。

竞品车型: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

 丰田C-HR

上周,丰田兄弟车型奕泽和C-HR先后上市。丰田奕泽和C-HR共享TNGA平台下的全新2.0L全新发动机+CVT变速器。在丰田倡导“年轻化丰田”的大旗下,这对双子星算是将丰田中庸稳重的形象进行了彻底颠覆,与主打设计的领克一样,三者的外观都有各自的美感,单车型对比而言领克02优势不少,而在消费者非常在意的品牌方面,最为新生品牌的领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8款  奕泽IZOA 2.0L

对比优势:一线大厂的全球化车型,造型相比领克02更加激进张扬,动力系统领先而可靠

对比劣势:整车精致感不及领克02,有一些配置硬伤,无四驱车型,性价比稍逊

竞品车型:一汽马自达CX-4

做为“卖给粉丝的车”的杰出代表,马自达CX-4同样也是设计为先导的车型,两者在设计方面各有千秋在整体车型售价上也非常接近,车身尺寸方面两者区别并不大,领克02的1.5T、2.0T发动机参数也和CX-4的2.0L、2.5L发动机十分接近,两者同样主打两驱车型,四驱也有车型可供选择,不过并不是销售主力。

2018款 2.0L AT两驱蓝天活力版

对比优势:设计风格自成一派,操控表现突出,品牌号召力相对更强

对比劣势:整车品质感略显不足,科技配置一般,上市时间较长

竞品车型:北京现代ix35

这是一款敢跟自主品牌抢市场的合资SUV,利用一点点品牌优势,依靠强大的性价比战略抢占市场,15万内搞定一款中高配的紧凑级合资SUV,真的很有诱惑力。但就单纯的产品力来说,没有任何突出优势,每一项都做到了刚好够用的水平。

2018款 2.0L AT两驱智勇·畅联版

对比优势:空间实用性略强

对比劣势:其他各方面产品力均不及领克02

领克02竞争力点评:相比竞品,领克02并不是全面碾压,但做到了最为均衡,你很难找到领克02身上的硬伤,而且极力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是一款足以媲美,甚至超越一些主流合资品牌的出色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领克02领克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