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通过前期的试驾评测,领克02也得到了所有编辑部同事的认可,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所以问题也就来了,究竟哪款性价比最高,最值得买呢?

领克02售价为12.28-19.28万元,推纯/耀/劲三个系列车型,除顶配的劲PRO AWD车型搭配四驱系统之外,其余车型全部为两驱车型。

车款:纯Lite 1.5TD+6MT(122800元)

推荐指数:☆☆

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作为领克02的入门级车型,总体而言配置不算高,不过在满足大部分消费者一般需求的同时,领克02的核心产品点诸如外观设计、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均为缺席,可以说,这个价格的02的存在意义似乎是为了拉低入门门槛,手动挡也已经不符合现在的购车趋势了。

车款:纯LITE 1.5TD+7DCT(132800元)

推荐指数:☆☆☆

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整体升级尺度并不大,不过考虑到自动挡的升级和1万元的差价,这样的升级还算算说得过去。

车款:耀1.5TD+7DCT(142800元)& 劲 1.5TD+7DCT(142800元)

推荐指数:☆☆☆☆

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一万元的差价,超车的底气有了,倒车的信心有了,充门面的LED大灯和大轮毂有了,坐上去起静电的织物座椅换真皮了,你要说这些都能去后市场加装——好吧,那1.5T高功率发动机是你不得不升级的原因。

车款:耀PRO 1.5TD+7DCT(156800元)/ 劲PRO 1.5TD+7DCT(152800万元)

推荐指数:☆☆☆☆☆

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PRO版本可以理解为高能版本,全套安全包+多媒体增配包,虽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对于领克02的目标人群来说,这些配置是必不可少的,也是领克02的主打亮点配置。一万余元的差价并不算便宜,但是物超所值。

车款:劲PRO 2.0TD+6AT(172800元)

推荐指数:☆☆

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相较1.5T的顶配车型,差价的两万元仅仅是升级为一款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意义不大。

车款:劲PRO AWD 2.0TD+7DCT AWD(192800元)

推荐指数:☆☆

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旗舰车型的作用并不是走量,而在于提升整体产品的高度,一款定位城市时尚单品的车子有多大机会走走烂路?

总结:之所以一反常态,推荐了1.5T顶配车型,有几点原因——首先领克02的几款动力配置中,1.5T高功率版是最均衡的选择,满足动力性和经济性的需求;其次是考虑到了领克02的消费人群,之所以会放弃大品牌的产品,而选择新品牌,也是看重了其亮点配置,用买品牌的钱买了配置,相当划算;最后是因为这些有了沃尔沃的技术加持,让这些配置的实用性价值和可靠性大大提升,能真正的带来安全和便利。当然,具体到各位朋友,大家还是要根据自身预算和需求进行选择,希望能给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领克02领克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