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yft将为骑行换乘用户给予更多优惠

Lyft将为骑行换乘用户给予更多优惠

Uber 和 Lyft 的网约车平台的大战,已经从机动车烧到了非机动车。据外媒报道,在收购了美国最大的自行车运营商股份后,为了鼓励更多的人们使用自行车和踏板车换乘(特别是往返于公共交通枢纽),Lyft 将为这部分用户提供更多优惠。本月早些时候,Lyft 以 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纽约市的 Citi Bike 和旧金山的福特 GoBike 。

在周一的一篇 Medium 文章中,Lyft 联合创始人表示—— 自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努力将自行车和滑板车整合到自家平台上。

在上月于旧金山推出的活动中,Lyft 就为前往 MUNI、BART、CalTrain 等枢纽的这部分用户,提供了最高 100% 的优惠。

而今天的公告,意味着 Lyft 将进一步拓展活动规模,将优惠推广到同样有共享单车和滑板车的其它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