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oring Company洛杉矶测试隧道接近完工 今夏免费试乘

Boring Company洛杉矶测试隧道接近完工 今夏免费试乘

自伊隆·马斯克在 2016 年 12 月首次分享他的看法以来,Boring Company 已经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令人惊讶的突破。其承诺借助隧道网络来解决城市中心的交通问题,且当前正在洛杉矶地下的测试隧道内做收尾工作。

通过缩减隧道的尺寸、借助自动化机械来掘进,Boring Company 希望能够将隧道的成本拉低至 1/10 以下。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将挖掘出来的岩石,变成低成本住房的“乐高积木”。

Boring Company 还提出了一个设想,即借助隧道网络,来连通洛杉矶的长滩机场、市中心、国际机场(LAX)、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以及道奇体育馆等地。

马斯克称,首条隧道将在未来数月向公众开放免费试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