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选择喀拉拉邦的技术部门作为无人驾驶汽车的全球研发中心

日产选择喀拉拉邦的技术部门作为无人驾驶汽车的全球研发中心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financialExpress网站报道,之前有小道消息传日本汽车业巨头日产汽车公司已开始为其全球数字研发中心招募员工,这座中心将坐落于喀拉拉邦的技术中心,如今喀拉拉邦政府已确认这一重大投资事项属实。

喀拉拉邦州IT秘书M Sivasankar表示,喀拉拉邦政府将于周五与日产汽车公司签署协议,以促进IT基础设施的发展。拟议的日产全球IT中心将专注于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新兴技术。日产也可能在下一个阶段在该地区建立自己的科技学院。

来自印度特里凡得琅的国会议员Shashi Tharoor与日产官员举行了视频会议,并详细阐述了国营IT基础设施特里凡得琅科技园的生态系统的优越性。在国会-CPI(M)罕见的一次展会上,Pinarayi Vijayan政府采取了这一举措,将州创新委员会主席KM Abraham和IT秘书M Sivasankar派往日产横滨总部参观交流。日产汽车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托马斯(Tony Thomas)在评估了利弊和可能性之后支持在喀拉拉邦建立全球研发中心。

与此同时,日产汽车已在专业网络门户LinkedIn上打广告,为其在Technopark的拟议设施招聘用户界面工程师、产品负责人和数据科学负责人。

喀拉拉邦三大IT园区CEO耐尔(Hrishikesh Nair)指出:“我们将雇用科学家和工程专业人士,来创造自动化和电气化车辆的创新,并且成果将由日法战略合作伙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

日产高层将在周五签署谅解备忘录后详细阐述这项投资的金额和范围。印度国家计划委员会成员兼经济学家KN Harilal指出:“除了成为国家投资需求的一大亮点之外,毫无疑问,拟议的创新中心将为该地区的大量高端工作岗位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增长铺平道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