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点车太多请慢慢看 宝马3系/丰田RAV4/日产轩逸领衔 上海车展首发车汇总

国产版凯迪拉克XT6首发登场:车长超5米/气场足够强大

凯迪拉克XT6首发登场 车长超5米 气场足够强

凯迪拉克XT6依旧延续了其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前大灯更显狭长,同时配上标志性的垂直设计风格的日间行车灯,使得它的车头看着很有未来感。新车也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尾部特征方面,它采用的T字形尾灯组显得比较有层次感,同时也与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形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凸显它的运动气质。

车展探营:最快7月上市 全新凯迪拉克XT6实车

座椅布局方面,提供了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两种布局形式。其中6座版车型在第二排中间留有160mm的过道(与GL8过道尺寸接近),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在配置方面,诸如自动大灯、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等自然不用多提,比较有亮点的是它配备了第二、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实用性很强,而且这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普及率并不算太高。

车展探营:最快7月上市 全新凯迪拉克XT6实车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在国内市场将提供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可参考XT4,预计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全新GA6发布:最快第三季度上市/大气化设定

最快第三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传祺GA6发布

全新广汽传祺GA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新的LED大灯以及尺寸超大的中网,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侧面线条极为锐利,车侧看上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

最快第三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传祺GA6发布

最快第三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传祺GA6发布

内饰造型采用时下流行的联屏内饰,配备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电子挡把并不支持挂入P挡位,而是需要通过挡把下方的按键进行操作。

新一代奔驰B级亮相:外形更加运动/尺寸再增大

重点车太多请慢慢看 宝马3系/丰田RAV4/日产轩逸领衔 上海车展首发车汇总

全新奔驰B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采用双横辐式格栅,下格栅和两侧的导风口面积进一步增大,整体风格更偏运动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9*1786*1557mm,轴距为2729mm。全新B级采用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车身设计,这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充裕。

外形更运动/尺寸再增大 新一代奔驰B级亮相上海车展

新一代奔驰B级的内饰与全新A级如出一辙,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强的时尚感和档次感。中控台上的贯穿式双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7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均为标配,而其顶配版车型则升级为两块10.25英寸的大屏,以及配有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再加上新风格的空调出风口、最新款COMAND控制器等,带来了更精致的内饰氛围。

外形更运动/尺寸再增大 新一代奔驰B级亮相上海车展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将为中国市场提供2款发动机选择,两款汽油车型分别为B 180(136 PS)、B 200(163 PS)。传动系统方面,与以上五款发动机匹配的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