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公布Autopilot及英伟达Tegra的部分源代码 助力未来汽车设计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特斯拉发布了Model S及Model X车载系统Autopilot及英伟达Tegra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部分源代码。特斯拉承诺,未来将在GitHub社区内发布持续发布新代码。

特斯拉公布Autopilot及英伟达Tegra的部分源代码 助力未来汽车设计

特斯拉表示,这类代码可被应用到其他领域。特斯拉发布源代码旨在表明,若没有特斯拉的DNA,即使开放了代码,其他人也无法打造半自动驾驶系统。特斯拉目前尚未提供专利应用明细,后者才是自动驾驶系统构建的基础。

源代码并未掩盖整套Autopilot框架结构、英伟达的程序及车载系统的光芒。特斯拉公布了部分源代码,该行为有助于未来互联汽车的技术研发。

特斯拉是电动车行业的领头羊,但其Autopilot车载系统却与Waymo的自动驾驶系统存在差距。特斯拉在GitHub社区发布源代码后,业内人士可一窥该系统并打造各自程序,其他车企还能借此研发车载系统,并研发更为智能的汽车设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l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