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浪还比一浪高,中级运动家轿凭啥吸引年轻人》

当中级车从公商务的定位快速转变为个人以及家庭代步,那么的运动潮流已经势不可挡。在这个市场上,阿特兹,蒙迪欧以及君威是大家公认的较早进入运动路线的中级车。而当2017年底全新凯美瑞上市之后,市场上又多出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作为丰田TNGA架构首发车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来势汹汹,不仅销量上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佳绩,更有一浪还比一浪高的趋势。

实际上,我们已经跨越进新的时代,这是一个包容并蓄的时期,它许可90后的少年老成与激流勇进,更许可80甚至70后不甘落伍的自我更新,因而中级车的运动化潮流其实是一种用车内涵的下探,同时也体现出不同年龄段潮气蓬勃的精神,因而谁能根据时代需求和变化抓住多元化的未来,谁就能赢得了这个时代的先机,

所以,对于4款中级运动车,先不要忙着做出选择,还是通过详细对比再下结论不迟。

外观较量:新凯美瑞和新君威凭借全新换代胜出,尤其是凯美瑞更是独领风骚

《一浪还比一浪高,中级运动家轿凭啥吸引年轻人》

《一浪还比一浪高,中级运动家轿凭啥吸引年轻人》

和上一代车型中规中矩形象不同,作为丰田TNGA架构首发车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变得焕然一新。从外观设计来看,狭长的头灯、夸张的扁平大嘴、低矮修长的车身,这无一不散发出运动、凶狠的气息。此外,凯美瑞还提供了运动版本,酷似雷克萨斯的前脸与尾部四排气管设计组合带来极强的运动车气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